昨天遇到高中同學
同學一陣寒暄後
他問了我一個問題:太陽能熱水器集熱板安裝的時候為什麼要向著南方?不能往別的方向嗎?
我答:因為台灣是在北半球啊!不然嘞= =
太陽一年平均照射角度向著南方吸收效益較大
所以面南是根據台灣的緯度調整水平角度的!
同學問:現在安裝一臺是多少?
我答:是一套,不是一臺...同學!
我家孫小姐會去你家看你家的屋況(勘場→新舊房子、有無浴缸、實際人數、安裝點的狀況....規劃→報價→屋主自己評估→安裝→申請補助款)
同學:補助款??還有補助款喔?⋯⋯
我答:對啊!你不知道嗎?補助款到今年還有全額補助(依照集熱有效面積),明年開始逐年遞減直到108年完全不再做補助!
你家有裝嗎?
同學:沒,我回家問老婆.....
************************************************
您知道嗎?安裝太陽能補助款全額只到今年(依照集熱有效面積),明年開始逐年遞減直到108年完全不再做補助!
您家裝了嗎?歡迎來電詢問07-6234388或洽0915-571933孫小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您知道嗎?
    全站熱搜

    鴻君太陽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