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最常被客戶問:我家的太陽能熱水器不會很熱ㄟ,那安餒??

客:您刀ㄟ熱水器不好辣

我:不是這樣子的......姐接

第一、冬天的太陽原本就暖暖的,同一區的安裝戶受太陽照射的條件都相同

就有很多人沒熱水用,但…就是有一些人仍可使用熱水,只是水溫並不是很高而已


而且冬天的太陽能熱能並不像夏天那麼強,
所以溫度一定會有不足情形,但還是能夠達到所需要的熱量!

除非連續兩天以上的陰雨天……那就一定沒有熱能的存在。

第二、另外可能要請您看一下,您家的太陽能板裡面是不是有水垢的產生,

如果是因為水垢而產生阻塞,要先把水垢清一清!

客:怎麼清?我不會

我答:很簡單.就在集熱板的下方有個開關閥您只要打開讓它裡面的水做個循環就可以了!

客:要開多久?

我:大概5-10分皆可

客:那些水怎麼辦????

我:帶刷子上去順便刷地板


第三、現在的太陽能熱水器基本上在設計的時候,都會有設計輔助加熱系統,

就是在他它的桶子裡會加裝電熱器,以防在熱能不足時會沒熱水可用,

所以…你的輔助加熱系統要檢查一下是否可以正常動作。

如果都會跳掉不動作....那就要恭喜您了

我們又要見面了

(第一次見面在N年前的某一天.孫小姐去勘場時

 第二次:我們家歐先生帶師傅去安裝系統時....

 第三次:..........)

客:不會再見了!因為它們(太陽能熱水器)好的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您有這樣的疑慮嗎?
    全站熱搜

    鴻君太陽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