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可愛的阿桑說:人家xx太陽能熱水器才賣多少?你們就要賣多少


我說阿桑ㄚ妳知道差別在哪嗎?


阿桑說:價錢不一樣真是古錐的阿桑!


對辣,價錢不一樣,當然東西就不一樣了咩!


我問:阿桑妳知道一般蔥跟三星蔥【一樣是蔥】為什麼價錢就差很多嗎?


阿桑說:口感不一樣、本土的蔥白只有一點點而已,三星的蔥白比較長比較不會辣ㄚ,我寧願多花一點錢買三星蔥........我說:這就對了


阿桑懂了什麼時候來看我家屋頂?


好的,我排時間再到妳家看看嘿


產品規格、儲熱後出水供應量.有效集熱面積(集熱板)都不同、、、,這就是價格上的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君太陽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