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時遇到一位水電老闆.當然是要先看有沒工作可接嚕

這位是第一次接洽的水電老闆(其實是被我不小心遇到的)

楊老闆:妳是哪家太陽能?

我答:鴻君太陽能

楊老闆:沒聽過

我答:因為我們沒請業務員在外面跑工地ㄚ.所以您對鴻君太陽能會比較陌生

楊老闆氣呼呼的說:之前介紹xx太陽能給客戶.被罵臭頭.害我對客戶很不好意思@#%$() (&$#$$##@&^#@!廣告打那麼大.虧它是老品牌了一點都不負責

我問:怎麼了?

楊老闆:客戶跟廠商反應裝的太陽能有點問題.零件壞了...他們居然用寄的寄給客戶.要消費者自己   

               找水電幫他們更換哪有廠商那麼沒服務態度的以後不要幫他們介紹了

我答:老闆請您放心.我們鴻君太陽能沒請業務員在外面跑工地.是我家歐大媽(孫小姐)自己在跑工

           地和勘場地

           安裝方面也是我們老闆自己帶師傅施工與維修.所以從施工到日後的維修服務項目絕對沒問

           題鴻君太陽能是做口碑不是做門面.衝業績低唷

         鴻君太陽能要的不是衝其量和市場佔有率.而是能給消費者一個優良的安裝施工品質和日後維

         修服務態度...這是老闆所堅持的

楊老闆:那有機會我們可以來配合看看

我答:那是一定要的辣鴻君太陽能工作團隊絕不會讓你失望的

謝謝楊老闆

升高水塔自然水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君太陽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